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组织领导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文明网 > 组织领导 > 正文
郑州市中原区文明办对我校进行省级文明单位年中考核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07-04 09:15:00  访问次数:

6月29日下午,郑州市中原区文明办副主任周慧敏、文明办创建科科长樊笑语、志愿服务科科长张晓东一行三人,来到我校莲花街校区,对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年中考核。副校长赵榴明、党委宣传部部长朱立峰、校办副主任李刚全程陪同。

周慧敏一行首先来到办公楼A501会议室,与我校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座谈,了解了我校上半年文明创建的基本情况,对文明单位与社区结对共建、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文明交通等创建工作进行了重点交流。

随后,周慧敏、张晓东在校园内进行了实地走访,重点考察了校园整体环境、图书馆、道德讲堂和善行义举榜的设置,并对我校道德讲堂的布置表示肯定。樊笑语对我校文明单位创建材料进行了细致的审查,逐一指出了其中的亮点和不足。

为推进文明单位深入持久健康地开展创建活动,有效解决“牌子到手、创建到头”及“重突击、轻常态,重创建、轻管理,重硬件、轻软件,重结果、轻过程”等问题,从今年开始,郑州市文明委、中原区文明办对各级文明单位进行年中考核。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应以年中考核为契机,推动各项创建工作有序开展,促进创建工作规范化、经常化。(党委宣传部 苏洁)\\

(责任编辑:)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