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视频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视频新闻 > 正文
视频欣赏:湖北医药学院50年校庆宣传片、延时摄影韵动湖医药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05-17 18:30:18  访问次数:

湖北医药学院50周年校庆宣传片

经过党委宣传部历时三个月的精心组织拍摄制作,2015年10月26日,校庆形象大片震撼推出,受到海内外校友及全校师生的高度称赞。

本次形象宣传片呈现以下特点:

结构清晰明了。本次形象宣传片突破了常规片子解说一灌到底的形式,做到有解说有间歇,看起来轻松活泼又不失严谨。整个片子全面反映了学校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学科科研、国际交流、社会服务、校园文化等各个方面,重点突出了人才培养特色、科研平台和学科领军人物。

拍摄手段多样。先后动用了无人机航拍、大小摇臂、长短轨道、广角镜等多种拍摄器材。首席摄影师由北京八一电影制片厂专业摄影师担当。在拍摄过程中全程使用灯光,有的场景布光达十盏以上。

配音铿锵有力。本次形象宣传片配音由中央电视台专业播音员提供友情支持,音质纯正音色圆润。

剪辑手法娴熟。整个片子脉络清晰,每个镜头的衔接转换符合宣传片的整体节奏,并根据需要制作了一定的特效。

98级一位校友看了宣传片后留言:“宣传片很大气,看完很震撼,宣传部老师辛苦了。” 护理学院的一名教师留言:“感谢党委宣传部为我们带来的校庆大片,满满的自豪感和感动。” 机关一名管理人员看完后专门来到宣传部办公室,高度评价说:“这次宣传片突破传统,重点突出,高端大气上档次,看了激动人心,让人自豪。”

视频链接:http://v.qq.com/page/y/0/o/y0170rkcp0o.html

英文版:http://v.qq.com/page/l/m/4/l0171i6tem4.html

湖北医药学院首部延时摄影《韵动湖医药》

湖北医药学院首部延时摄影作品——《韵动湖医药》在2016年11月08日51周年校庆前夕精彩发布。

该片由湖北医药学院党委宣传部郑建超老师拍摄制作,整个创作过程历时一年时间,短短5分钟的视频累计共拍摄10000余幅照片。整部作品气势磅礴、惊喜连连,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现了湖北医药学院丰富多元的校园风貌,是献给所有湖医药人的一份大礼。

《韵动湖医药》视频链接:http://v.qq.com/x/page/f0343mq2g1e.html

(责任编辑:)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