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结对帮扶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文明网 > 结对帮扶 > 正文
学校召开扶贫工作会议
作者:刘杰   发布时间:2020-09-10 18:07:43  访问次数:

9月9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A515会议室召开扶贫工作例会。学校扶贫工作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副校长朱文学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公室主任朱立峰主持。

会上,朱立峰传达了《关于反馈2019年“校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行动工作成效考核有关情况的通知》《关于反馈2019年全省定点扶贫工作成效考核有关情况的通知》《河南省2020年全国消费扶贫月活动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各单位负责人对暑假期间扶贫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的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交流。

朱文学对暑假期间的扶贫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更加艰巨,各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创新工作思路,紧扣时间节点,按照年度扶贫计划高质量完成扶贫任务。他要求,要继续加大教育扶贫和产业技术扶贫力度,强化落实工作任务,压紧压实责任,近期要重点做好消费扶贫月相关工作和支持光山县教育发展的对接工作,为如期圆满完成扶贫任务,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