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贯彻二十大精神 > 相关链接 > 正文
喜迎十九大“奋进五载,工大出彩”系列报道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10-16 22:38:51  访问次数:

奋进五载,工大出彩
——河南工业大学砥砺奋进五年成就展示

开篇语:2012年11月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时期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继续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也拉开了我国实现“中国梦”的序幕。

五年来,在上级党委、政府的指导支持下,学校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突出特色办学,强化内涵发展,全校师生奋发努力,敢于探索,学校“十二五”规划圆满收官,教育事业取得可喜成绩。为迎接建党96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推出“奋进五载、工大出彩”——河南工业大学砥砺奋进五年成就专题展示,以激励工大师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真抓实干,有效落实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加快高水平工业大学建设步伐。

 

(责任编辑:隋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