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调查投票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调查投票 > 河南工业大学2018年度人物投票(个人以姓氏笔画为序)
河南工业大学2018年度人物投票(个人以姓氏笔画为序)
根据《关于开展河南工业大学2018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的通知》工作安排,现就十名候选人进行网络投票,欢迎全校师生员工、校友及关注我校发展的网友踊跃投票。投票可多选,时间截止到12月28日下午18时。

男,1962年8月出生,粮食储运工程中心主任兼粮油食品学院副院长,粮食储运国家工程实验室常务副主任,中共党员,博士,二级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粮食行业知名专家,原国家农业部岗位科学家,江苏省现代粮食流通与安全协同创新中心岗位专家。2018年牵头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一项,获批经费2202万元,并主持承担国家粮食行业公益性科研专项、河南省科技厅科技开放合作项目、行业标准制订等多项重要科研课题。被评选为第四届全国粮油优秀科技工作者,当选为中国粮油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完成了国家"2011计划"河南粮食作物协同创新中心、粮食储藏与安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国家工程实验室建设项目验收工作,牵头申报获批新的省级平台“粮食产后减损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粮食行业及花生产业体系等方面培训人数达到千余人次,2018年组织国际学术研讨会两次,为国际、国内粮食行业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女,1966年1月出生,经济贸易学院教师,教授。2018年负责的《国际贸易实务》获得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这是我校至今为止获得的唯一一项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吕玉花教授和团队成员一起,全程负责《国际贸易实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运营。2018年春季和冬季学期,在线学习人数累计达到8000人以上,校内有5000多名学生选修了这门课程,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热情,提高了学生的学习效果,在打造“金课”方面总结出了宝贵经验。

男,1992年2月出生,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中共党员。2015年担任辅导员,现主要负责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级6个专业25个班756名同学的日常管理事务。运营“辅导员许大森的话匣子”微信公众号,参与编写《青春在西部放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风采录》。在第七届河南省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以第二名的成绩获得特等奖。并代表河南省参加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荣获全国二等奖,创造我校在此项赛事上的最好成绩,受到河南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的文件通报嘉奖。

男,1997年7月出生,管理学院电子商务1503班学生,共青团员。2016年9月创办郑州索腾乐器有限公司,主营吉他、小提琴等乐器。公司目前有员工10余人,带动创业就业人数30余人,2018年公司出口取得300万元销售额,产品远销泰国、越南、缅甸等东南亚国家。带领团队获得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国家级一等奖,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河南省第一名,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大赛省级一等奖等奖项,以及获得河南工业大学2017学生十大年度人物、十佳创新创业标兵、实践创业之星、创新创业奖学金等荣誉。

男,1978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2018年,以全省第三名的成绩获得河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决赛特等奖和教学标兵称号,其先进事迹受到《中国教育报》、《河南教育》等专题报道。论文《以人民为中心:改革开放四十年党的民营经济政策演进的价值取向》被收入河南省委宣传部编印的《河南省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理论研讨会征文》集,全省高校仅入选三篇。作为主要参与者获批了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百年传播话语体系变迁研究(1919-2018)”(编号:18ZDA315)。2018年,主持河南省哲学社科规划项目、河南省教育教改项目各1项。近年来,先后获得获第十届河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奖励基金二等奖、河南工业大学第三届课堂教学大奖赛二等奖及河南工业大学教学成果一等奖、二等奖各一项,获得“河南省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教师”、河南工业大学“我心目中最优秀的老师”、“我最爱戴的任课教师”等荣誉称号。

女,1963年12月出生,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科长,讲师。2018年,学校的重要工作之一是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在审核评估过程中,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的数据填报和审核工作以及专家案头材料的准备工作量极其巨大、内容极其繁琐、要求极其高、专业性极强,又对我校审核评估工作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参加过2008年水平评估的张霞老师在年底即面临退休的情况下,临危受命,一肩挑起这两项重要工作,加班加点,精益求精,倾力打造高质量评估材料,为我校审核评估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男,1965年4月出生,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教师,中共党员,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河南省优秀专家,河南省科技创新杰出人才,河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河南省高校创新人才,连续四年入选Elsevier中国高被引学者。所带领团队被遴选为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和河南省省级创新型科技团队。为中国化工学会精细化工专业委员会委员,《Advances in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Science》《精细化工》《食品安全质量检测学报》编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近年来,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4项,主持河南省科技创新杰出人才项目等省级重点项目5项。发表论文230篇,其中SCI论文80多篇,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在国际主流期刊发表SCI论文64篇(JCR一区40篇),8篇论文先后入选ESI高被引论文。出版《粮油化工产品化学与工艺学》(主编)等专著或教材7部。获河南省科技进步奖等省部科技奖6项,申请和授权国家发明专利13件。

男,1973年9月出生,管理学院电子商务系主任,副教授。2018年,获得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立项,获得河南省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立项,河南省高校创新团队主要成员,起草的电子商务促进政策《关于加快推进跨境电子商务发展的实施意见》获郑州市人民政府采纳(文件号:郑政[2018]4号),获得学校第七届研究生“良师益友”称号。是河南省教学标兵、学校十佳师德标兵、本科生“我心目中最优秀的老师”。积极指导学生参加全国电子商务比赛,并取得优良成绩。

男,1974年9月出生,机电工程学院材控系主任,副教授,中共党员。2018年获评“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2018年度智慧教学之星”。近两年来,主持省教育厅教改项目1项,主持校级教改项目4项,作为主要成员获河南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1门,发表教研论文1篇,所开发制作的《材料科学基础》课件获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智慧教学优秀电子教材”称号。获第五届河南省教育信息技术应用优秀成果优秀论文一等奖和第九届“中国移动‘和教育’杯”全国教育技术论文活动优秀奖。“河南省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以及我校第七届“我爱我师—学生心目中最优秀的老师”。荣获首届河南工业大学“校长教学质量奖”。

该团队组织的“不朽计划”项目2018年斩获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最高奖——金奖。“不朽计划”项目始于2012年,结合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和专业实习,以非集中的、偏僻的古建筑群为活动对象,将古建筑保护与BIM技术结合,建立古建筑保护数据库和共享平台,依托专业力量推动古建筑的全面保护与再开发,以期将古建筑以另一种方式重生。队员足迹遍布5个省份,服务时长累计超2000小时。

请输入验证码:
已结束 查看投票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