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粮食产业经济研究院举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论证指导会
作者:梁秀霞   发布时间:2020-11-23 10:06:25  访问次数:

11月22日下午,粮食产业经济研究院借学校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扛稳粮食安全重任’指示精神暨建设‘中国粮谷’研讨会”的机会,盛情邀请参会的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李国祥研究员到粮食产业经济研究院指导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和论证。

校社科处于建华处长高度重视,专门到会参加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论证指导,并与李国祥研究员进行了友好的交流。粮食产业经济研究院全体同志参加了论证指导会,并各自拿出自己的选题和论证请专家甄别和指导。

李国祥是国家知名的专家,在看到大家的选题和论证材料,听完大家的选题依据和创新思路后,他随即针对每一个选题及其论证,谈出高屋建瓴的见地和很好的修改完善意见。尤其是他站位很高,对我国的国情农情把握很准,政策吃得很透。他指导的很多知识技巧,给了粮食产业经济研究院全体同志很多启发,大家纷纷表示开了眼界,受益匪浅。

下一步,粮食产业经济研究院全体同志将会根据专家的指导,进一步完善选题和论证,争取2021年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有所突破。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