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我校李铜山教授发表于《河南日报》理论版的文章被“学习强国”全文转载
作者:梁秀霞   发布时间:2021-01-04 11:10:15  访问次数:

我校粮食产业经济研究院执行院长、二级教授李铜山为《河南日报》撰写的文章《全力推进质量兴农》于2021年1月3日发表在理论版(第4版)上,同时被中宣部“学习强国”全文转载于河南学习平台。

这篇文章是李铜山应邀为《河南日报》理论版撰写的学习贯彻河南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专稿。文中提到,我省建成经济强省、生态强省等“四个强省”,“加快实现农业强省目标”的关键点和突破口,或者说 “一根红线”,就是要千方百计地提升全省农业高质量发展水平,为此,全省必须全力推进质量兴农。

文章同时分析了农业高质量发展的内涵,我省农业高质量发展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尤其是提出了在质量第一视角下持续拓宽质量兴农之路,在效益优先视角下持续挖掘增强竞争力增收潜力,在绿色本色视角下持续提升绿色兴农水准,在市场导向视角下持续优化调优调强方略等对策措施。

文章篇幅不算长,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观点明确,说理透彻,很有启迪意义和参考价值。

《河南日报》链接地址:

http://newpaper.dahe.cn/hnrb/html/2021-01/03/content_467098.htm 

《学习强国》链接地址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4979937855443392424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