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期末学生工作部署会
作者:冯晨晨   发布时间:2021-01-04 17:42:04  访问次数:

1月4日,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期末学生工作。院党委书记谭长福、副书记张小彩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小彩对近期学生工作作了通报,对放寒假前以及寒假期间的学生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一是安全稳定要常抓不懈;二是加强考风考纪教育;三是疫情防控不能松懈;四是寒假社会实践提早安排;五是科技创新竞赛作品继续完善,保障学生工作有序向前推进。

谭长福强调,学院要树立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良好工作风气,辅导员老师作为学生日常管理工作的组织者、实施者、管理者,要注重工作的科学、规范、效率、效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做好育心育人工程,提高辅导员思想政治素质;二是学生工作思路要清晰,要能干会干巧干,做好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三是工作程序要规范,建立各项规章制度,细化工作内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另外,会议还对学院学生工作建立“三全”育人机制、党建特色成效、品牌培育与建设、建立家校联系等方面工作进行进行了讨论和部署。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