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建筑)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期末工作
作者:朱存库   发布时间:2021-01-04 17:47:23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工作质量,1月4日,土木工程(建筑)学院在32208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洪江、副院长丁永刚、郑德乾、教学办主任陈科委、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迪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辅导员就前段工作和近期工作进行详细汇报,王迪从党团建设、疫情防控、学风建设、考研就业、资助育人等学生日常事务方面,对本学期学生工作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总结;丁永刚重点从导师如何更好的参与学生工作谈了自己的体会,希望学工队伍和教学管理、导师队伍更好发挥协同育人的良好效果;郑德乾回顾了本学期研究生的工作开展情况和接下来的重点工作安排。

与会领导老师,也分别从各自负责的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不足以及改进措施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交流和讨论。最后,王洪江进行总结,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调查研究、改进方式方法,坚守立德树人初心使命,紧紧围绕学生、深入学生、贴近学生,增强服务学生的精准性,确保学生工作有特色、出成效。会议还对考风考纪、学生离校、安全稳定、社会实践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方向,有利于学院期末各项学生工作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