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张元、副校长郭长华一行赴长垣进行校地合作调研
作者:闫武辉   发布时间:2021-01-04 19:06:58  访问次数:

12月30日,学校党委书记张元、副校长郭长华,以及教务处、机电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社会合作与校友办等有关部门领导,赴长垣调研中原学者工作站筹备情况并洽谈合作办学有关事宜,一行人先后参观了驼人集团、长垣烹饪职业技术学院,长垣市市长赵军伟,市委副书记张彤,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闫磊陪同调研。

在驼人集团,张元一行实地参观调研了公司产品研究院、3D打印中心、模具生产中心、医学博物馆等地,就中原学者工作站筹备建立情况进行了调研。张元表示将通过在驼人集团设立“中原学者工作站”为契机,以中原学者及其团队为技术支撑,以企业产业转型升级和科技创新需求为导向,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长垣高质量发展贡献河南工业大学力量。

在长垣烹饪职业技术学院,张元说,长垣工业基础雄厚,支柱产业特色优势明显,城市建设日新月异,每次来到长垣都感受到巨大的发展变化。拥有众多烹饪大师名师的长垣烹饪职业技术学院,在烹饪实训教学实力上全省领先,河南工业大学在粮食和食品专业方面优势突出,两校发挥各自优势,强强联合,围绕延伸粮食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打造供应链做文章,谋发展,积极开展合作办学,这正是习近平总书记“三链同构”战略思想的生动实践。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积极推进合作办学各项工作,为长垣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撑。

赵军伟表示,长垣财政有实力,就业岗位充实,创新氛围浓厚,为我市高等职业教育发展创造了条件。此次河南工业大学与烹饪学院的合作,是长垣实现高质量发展进程中的重要一环。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在巩固现有成果的基础上,在更宽领域、更高层次,进一步深化合作,互促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