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新闻两则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01-05 11:20:44  访问次数:

管理学院举行研究生导师校友新年联谊会

一朝离别、赴天南海北,再聚首、忆青葱岁月。1月1日,管理学院研究生校友联谊会在莲花街校区3543会议室隆重举行。学校校友办主任赵云平,管理学院班子成员、硕士研究生导师以及50余位来自四面八方的研究生校友共聚一堂。联谊会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梁朗主持。

赵云平代表学校致辞,表示了对研究生导师的深切感谢,对研究生校友的深深祝福,以及对管理学院研究生教育美好未来的祝愿。管理学院院长杨艳萍回顾了各位校友在校期间取得的各项成果,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肯定了研究生导师在研究生教育中种下的累累硕果,同时也表示了对各位校友远大前程的美好祝愿,以及欢迎研究生校友“常回家看看”的衷心期盼。随后,广大校友与研究生导师共叙师生情。校友们一一介绍回忆了在母校的求学时光,分享了毕业后的人生经历,细品了学院的新发展,表达了对学院的深情、对老师谆谆教诲的恩情,对同学们的真挚友情。校友们一致表示,不管身在何处,都会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学校学院的发展,为学校学院的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责任和贡献。

会后,研究生导师与广大校友共同参观了校园和国家粮食博物馆,并合影留念。(文/陈堃 韩丽 审稿/魏涛)

管理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1月4日,管理学院在3557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梁朗主持。

会前,梁朗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梁朗首先通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及征求意见情况。随后,党员班子成员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与担当作为、加强科学谋划查找短板弱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5个方面作对照检查发言。每一位成员都紧密结合个人实际,深入进行党性分析,开展了自我批评,查摆了问题,挖掘了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并对班子其他同志提出了批评意见。

梁朗在总结中强调,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重要方式。此次民主生活会剖析问题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达到了检视问题、沟通思想的目的,下一步要统筹推进整改工作,健全制度机制。(文/李文静 审稿/魏涛)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