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6个党支部喜获首批全省高校省级样板党支部
作者:张芳   发布时间:2021-03-08 18:20:53  访问次数: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作委员会公布了首批全省高校省级样板党支部评审结果,经过基层自评申报、学校初评、省级专家评审,我校推荐申报的管理学院电子商务系教工党支部、机关党委学工团委党支部、经济贸易学院国际贸易系教工党支部、土木工程学院力学中心教工党支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中心计算中心联合教工党支部、机电工程学院工程图学系教工党支部6个党支部全部入选“首批全省高校省级样板党支部”。

近年来,我校牢固树立一切工作面向支部的鲜明导向,以《全省高校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强基引领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为契机,落实党建基本任务、优化组织设置、加强队伍建设、严肃组织生活、强化基础保障,持续推进党支部达标建设。通过积极创建校级“标杆党委”“样板支部”,设立基层党建三级“书记项目”,以点带面推动全校基层党支部全面提升、全面过硬,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此次六个基层党支部的成功入选,充分展现了我校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扎实成效,将激励各基层党支部以先进为榜样,持续提质创优,推动全校基层党建对标争先再上新台阶。今后学校将继续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为推进学校内涵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