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我校荣获“2020年度河南省高校统战工作示范单位”称号
作者:李晓沛   发布时间:2021-03-10 11:23:50  访问次数: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2020年河南省高校统战工作示范单位考核工作的情况通报》,我校被授予“2020年度河南省高校统战工作示范单位”称号。

此前,按照《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高校统战工作示范单位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认真对标对表,对我校2020年度统战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自查自评。经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专家组复评,我校各项考核指标完成度较高,得到了专家组的一致肯定。

长期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不断夯实大统战工作格局,引领统一战线,围绕服务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和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挥智力优势和作用。今后,学校统战工作将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坚持守正创新,着力抓思想引领、抓服务大局、抓风险防范、抓能力提升,进一步发挥新时代统一战线的法宝作用。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