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谋新篇 开新局——土木工程(建筑)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工大会
作者:张晓萍   发布时间:2021-03-11 09:43:43  访问次数:

3月9日,土木工程(建筑)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迪主持会议。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假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就近期各自分管工作向全体老师进行了汇报;随后着重安排和部署了本学期重点工作:一是围绕十四五规划编制、国家一流专业申报、培养方案修订等,持续加强内涵建设;二是加大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和培育,不断优化人才结构;三是完善科研团队管理机制,激发教师积极性,优化社会服务,勇攀科技高峰;四是以学科评估、博士点和博士后流动站、特色骨干学科建设为载体,持续提升学科建设;五是加强支部品牌建设和辅导员队伍建设,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建好学生工作争先工程和党建育品工程。

目前,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开展、秩序井然,教师们热情洋溢,同学们精神饱满,全院上下以崭新的状态迎接新学期新挑战。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土建人谋新篇、开新局,信心百倍、斗志昂扬,以矫健的姿态迈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和良好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