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副校长曹健到生物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张高阳   发布时间:2021-03-18 09:13:27  访问次数:

3月17日,副校长曹健在教务处处长杨六栓的陪同下到生物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系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和座谈。

曹健一行首先到学院各行政办公室、系(中心)工作室、本科实验教学中心及科研平台规划用房等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和查看了人员工作环境和搬迁进展状况,并详细询问了教师教学科研等情况。

座谈会在学院1313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李继周对曹健一行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副院长胡元森对学院的教学改革、师资引进、专业认证、学科建设、学生工作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分析了所面临的问题和相关的解决方案。与会领导、系室负责人也就所负责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曹校长在听取汇报后,对学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为学院下一步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她说,近年来,在历任领导与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发展取得了很多可喜成绩,办学规模、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得到快速提升,为学院新时期发展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非常可喜可贺。她希望学院要以整体搬迁和“十四五”开局为契机,开拓思路、科学谋划、抢抓机遇、破解难题、开创新局,加速把学院发展推向新的阶段;要继续发扬真抓实干的优良传统,不断总结经验,分析形势,找准新的增长点,找到发展突破口,并积极从体制机制、方式模式等方面大胆创新,进一步激发释放活力,不断提升内涵质量、增强发展实力,努力为学校创建特色高水平大学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