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副校长曹健到中英国际学院(软件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张笑   发布时间:2021-03-18 10:50:41  访问次数:

3月16日,副校长曹健到中英国际学院(软件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教务处处长杨六栓、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张莉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崔政主持。

首先,曹健等一行深入到学生宿舍、餐厅、教室、实践教学中心、心理健康辅导室、办公楼等场所实地考察有关条件设施,慰问一线老师。随后在学院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院长孙国俊介绍了学院转型发展、班子建设、学生工作、教学管理、实验室建设等工作,汇报了学院提升办学层次、完善专业设置的工作设想,以及存在的问题。

曹健认真听取了汇报后,对学院近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有关工作进行了指导。她强调,一是学院当前发展势头良好,要继续推动学院转型发展,积极开展新的高水平中外合作办学,提升办学层次,提高培养质量,提升办学效益,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二是学院学生规模大,在校生4300余人,各项管理压力大,东校区基础条件相对薄弱,学院要深入调研,针对学生实际需求,提前谋划、加强与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继续推动各项设施建设和改善等工作,营造良好的教书育人环境,真正做到以学生为本,关爱学生;三是进一步加强安全稳定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统筹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