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凝聚巾帼‘她’力量 献礼建党一百年”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韩璐   发布时间:2021-03-24 11:57:58  访问次数: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3月23日, “凝聚巾帼‘她’力量 献礼建党一百年”河南工业大学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莲花街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来自全校37个基层分会,近700名女教职工组成的70支参赛队伍,进行了 “不倒森林”“一圈到底”和“车轮滚滚”三个项目的激烈角逐。

比赛中,运动员们斗志昂扬,配合默契,以“不服输”的巾帼精神奋力拼搏。平时给人印象睿智、成熟、知性的女教职工们,尽情地享受活动带来的趣味和惬意,在比赛中都表现出了活力四射的另一面,同时,也充分展现出了团队合作精神。整场运动会欢声笑语不断,参赛队员热情高涨,现场氛围和谐、紧张又欢乐,场面也十分热烈。

本次趣味运动会由校工会主办,校女工委员和各基层工会的女工委员50余人作为工作人员全程参与了活动的组织。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工程学院和设计艺术学院派出的120名志愿者为活动提供了大力支持,体育学院、校医院也分别为活动提供了场地和医疗保障。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比赛,趣味运动会在一片活跃而温馨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最终,在“不倒森林”项目中, 获得前八名的工会是: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体育学院工会、生物工程学院工会、图书馆工会、外语学院工会、新闻与传播学院工会、后勤服务中心工会、财务处招标办工会;在“一圈到底”项目中, 获得前八名的工会是:图书馆工会、行政一工会、体育学院工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粮油食品学院工会、生物工程学院工会、党群工会;在“车轮滚滚”项目中, 获得前八名的工会是:体育学院工会、后勤服务中心工会、电气工程学院工会、理学院工会、经济贸易学院工会、化学化工学院工会、图书馆工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

凝聚巾帼‘她’力量,献礼建党一百年。本次趣味运动会增强了各基层分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丰富了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了和谐的氛围,充分展示了女教职工们听党话跟党走、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也得到了广大女教职工们的热烈好评,她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嘱托、勇担使命,为我校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工业大学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