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建筑)学院召开毕业班网格员会议
作者:朱存库   发布时间:2021-03-24 16:28:00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考研工作,3月23日,土木工程(建筑)学院于32208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网格员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毕业生就业考研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迪、副院长丁永刚、静行、郑德乾、黄海荣及毕业班网格员到场参加,会议由王迪主持。

王迪首先通报了当前毕业生就业进展和考研过线情况及复试调剂准备情况,他代表学院对网格员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指出,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考研工作,为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领导班子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判就业形势,研究就业考研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不足,并深入用人单位,开展走访调研,努力从招聘信息推送、用人单位进校、推荐毕业生就业等多方面发力,为毕业生就业考研提供服务。王迪强调,毕业生就业考研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面对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势,希望各位网格员老师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努力增强责任意识,加强对负责班级学生就业考研的指导帮助和规划引导,努力做好摸底工作,为毕业生就业考研精准服务夯实基础,努力开展精准帮扶,千方百计为就业困难学生提供就业信息、推进工作岗位等,努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目标。

丁永刚指出,做好毕业生就业考研工作,是学院的一件大事,必须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积极行动起来,努力形成全员全过程参与的就业工作格局。他强调,各位网格员老师要聚焦重点难点,积极为学生就业拓宽就业渠道,从就业、考研学生的不同需求出发,抓住关键时间节点,提供有针对性的个性化服务。静行、郑德乾、黄海荣分别从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工作方式、强化全员参与、抓住关键节点、做好重点帮扶、就业权益保护等方面,结合分管工作实际,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和建议。

会上,学院领导与网格员老师一起,就老师们提出的毕业生中存在的共性和个别问题,进行积极探讨交流。

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抓好统筹规划、做好人文关怀,加大毕业生教育管理、就业指导和精准帮扶力度,努力实现就业工作目标。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