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画出爱党情 快来围观设艺学子主题手绘作品
作者:苏岩   发布时间:2021-04-16 20:14:13  访问次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百年奋斗历程,自4月12日开始,设计艺术学院面向全院学生开展了“学党史,感党恩”的手绘作品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全院学生的积极响应,共收集作品30余件。同学们围绕“学党史,感党恩”,以手绘、海报等形式寄予自己的爱党之情,表达对党的祝福,寄语新时代的美好未来。作品主题鲜明,创意新颖,视角独特,形式多样,积极向上,有的呈现了祖国的大好河山,有的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有的把党徽、党旗等元素与校园风光相结合……展现出绘画的独特魅力。此次选出的优秀作品在学院微信公众号“我为设艺狂”上进行了展示。

本次作品征集活动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线,画出红色初心。不仅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爱党情怀,而且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学生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设计艺术学院围绕专业特色举办了特色活动,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活动,广泛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