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管院学子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企业运营仿真项目河南省选拔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魏涛   发布时间:2021-04-19 19:19:31  访问次数:

4月17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企业运营仿真项目河南省选拔赛在河南科技大学如期举行。我校管理学院学生在石美玲、高伟明、贾丹及张晓燕教师精心指导下与来自全省高校的120多只队伍进行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得省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以及三等奖2项的优异成绩。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教育部工程训练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是教育部高教司负责的三项面向大学生的竞赛之一。项目重点围绕“产教融合”、“商工结合”、“数字经济”等主题内容展开,落实新工科建设与跨学科综合能力培养,推进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与实验教学的深度融合。我校管理学院从2020年10月份开始积极备战,12月校赛后,共有5支队伍取得省赛资格。

这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在复杂条件下科学决策的能力,还锻炼了他们沟通协作、交流应变、逻辑思维、开拓创新等综合能力。在未来的竞赛组织中,我校管理学院也将不断地探索、思考、创新,再接再厉,再获佳绩!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