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全媒体教育教学实训平台开工仪式圆满举行
作者:马文青   发布时间:2021-04-20 11:02:44  访问次数:

4月19日,新闻与传播学院全媒体教育教学实训平台开工仪式在5203会议室圆满举行。河南工业大学副校长陈桂香、河南工业大学教务处、审计处、实验室管理处、财务处、基建处、招投标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以及新闻与传播学院领导班子与师生代表,施工方代表参加了仪式。开工仪式由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李晓云主持。

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全媒体教育教学实训平台项目负责人尚恒志发表致辞。他首先对校领导和学校各职能部门对全媒体教育教学实训平台建设的悉心指导与严谨把关表示感谢。他表示,此平台的开工建设是新闻与传播学院20年办学史上最大的一笔实验室建设投资。它既是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构建全媒体传播格局”这一指示精神的落实,也意味着学院人才培养模式适应社会与行业需求,由传统单一媒体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向全媒体人才培养模式的转变。他称,实训平台的施工将按照要求严把质量关,平台建成后将全面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促进人才培养模式持续变革,培养更多更好满足社会需求的高素质全媒体人才。

河南工业大学实验室管理处处长王恒胜发表讲话。他首先对项目开工表示热烈祝贺,对学院领导班子的实干精神,以及在把握主流媒体发展趋势中“盯得准、看得清”的工作能力表示肯定。他对全媒体教育教学实训平台的开工建设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施工过程要保证人员安全、财产安全二是工程建设要保质、保量完成三是要发挥实训平台的辐射带动作用。

施工方代表发表讲话。她首先对学校各级领导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工程施工进行表态。称在施工过程中将严把安全关、质量关,努力将实训平台建设成精品平台,助力学院发展。

陈桂香首先对全媒体教育教学实训平台的顺利开工表示由衷的祝贺。她表示,此次平台的建设不仅满足了学院五个本科专业的需求,更适应了社会对媒体发展的需求。它体现了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师坚持“以学生为本”,热爱教育教学,重视实验实训的工作态度。她代表学校对新闻与传播学院领导班子表示感谢。希望实训平台建设能够严把质量关,将全媒体教育教学实训平台建设成安全工程、廉洁工程、示范工程。

陈桂香宣布全媒体教育教学实训平台开工。学院师生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