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我校第十届教职工“粮油杯”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作者:韩璐   发布时间:2021-04-21 11:34:20  访问次数:

4月20日,河南工业大学2021年第十届教职工“粮油杯”篮球联赛迎来决赛日的比赛。经过为期11天共计78场比赛,本次篮球联赛圆满落幕。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学雷,校纪委书记周相寅出席闭幕式,校工会、教职工篮球协会、体育学院、粮油食品学院相关领导及全体参赛队员参加闭幕式。闭幕式由校工会文体部部长钱锋主持。

闭幕式上,校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为获奖队伍和单位颁奖。行政一工会代表队等八支队伍荣获团体前八名,粮油食品学院工会等八个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校友队荣获“特别参与奖”。本次篮球联赛的举办,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根据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推文中“您最喜欢的队伍”网络投票排名,结合队伍在整个赛事中的表现,机电工程学院工会代表队等三支队伍荣获“最佳人气奖”;法学院工会代表队等三支队伍认真参与比赛,用积极的态度彰显出永不言弃的进取精神,荣获“最佳奋进奖”;电气工程学院工会代表队等四支队伍凭借不畏艰难,敢于拼搏的运动精神荣获“最佳拼搏奖”。至此,本届篮球联赛圆满完成赛事各项日程,顺利结束。

本次篮球联赛是教职工篮球活动开展以来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除了校友组队参赛之外,全校共有来自31个基层分会组建的24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所有参与人员近400人。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挥洒汗水、团结拼搏,裁判员严肃规则、公正执裁,工作人员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观众们线上线下、积极参与,使得整个赛事扣人心弦、精彩纷呈。比赛期间,校领导和校工会负责人,教职工篮球协会以及各基层工会领导到比赛现场观看比赛并指导,体育学院为比赛提供了场地支持并派出专业裁判执裁,粮油食品学院派出50名学生志愿者为比赛提供了多项服务,校医院也为比赛提供了医疗保障。

迎建党百年,展工大风采。篮球赛不仅是体育竞技,更是校园文化和精神风尚的展现。本届篮球联赛是校工会扎实推进全民健身运动、丰富校园文化建设、助力学校事业全面发展的重要活动。通过本次比赛,广大教职工焕发了活力,增强了体质、促进了交流、凝聚了力量。通过激情四射的赛事,我们看到了工大人敢于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这种精神必将激励工大人奋勇前进,永不止步!

获奖名单:

团体前八名代表队:

冠军:行政一工会代表队

亚军:体育学院工会代表队

季军:后勤服务中心工会代表队

第四名:党群工会+学工团委工会代表队

第五名:行政三工会+实验室管理处工会代表队

第六名: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工会代表队

第七名:生物工程学院工会代表队

第八名:土木工程学院工会代表队

优秀组织奖:

粮油食品学院工会

土木工程学院工会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工会

经济贸易学院工会

新闻与传播学院工会+外语学院工会+环境工程学院工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

体育学院工会

党群工会+学工团委工会

特别参与奖:

校友队

最佳人气奖:

机电工程学院工会代表队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代表队

生物工程学院工会代表队

最佳奋进奖:

法学院工会代表队

保卫处工会代表队

基建后勤工会代表队

最佳拼搏奖:

电气工程学院工会代表队

理学院工会代表队

设计艺术学院工会代表队

行政二工会+校办产业管理中心工会+国际教育学院工会代表队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