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副校长曹健到粮油食品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李斌   发布时间:2021-04-21 14:33:10  访问次数:

4月20日,副校长曹健在教务处处长杨六栓的陪同下到粮油食品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副院长赵仁勇从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汇报。介绍了学院综合改革的推行情况,分析了学院师资队伍面临的问题和工程教育认证存在的困难。其他与会院领导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

曹健在听取学院汇报后,肯定了学院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为学院下一步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指导意见:一是抢抓机遇,争取在交叉学科门类增设一级学科上取得突破;二是扩大交流,积极融入学校产业学院发展规划;三是要高度重视,力保通过工程教育认证;四是要有信心,发挥优势,形成合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质量发展。

杨六栓从专业、科研、教材、技术四方面进行了指导,鼓励学院谋划好、建设好专业,以现代信息技术推动在线课程建设,以国家一流课程支持国家一流专业。

最后,院党委书记孟凡鑫衷心感谢曹校长、杨处长莅临指导,给学院工作指明了方向,开拓了思路,增强了信心。学院将拓新固本,真抓实干,推动粮油食品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