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土木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组织生活会
作者:咸庆军   发布时间:2021-04-21 15:12:20  访问次数:

4月20日,土木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学院32208会议室开展党史教育组织生活会,副院长静行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冯永老师主持。

静行在讲话中指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开展党史教育学习意义重大,土木系教工党支部在院党委党史教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后,通过多种渠道积极主动学习党史相关知识,党史学习教育蔚然成风,随后,他结合自己前期学习党史的情况,讲解了自己的学习内容和体会,提醒大家勤学习、勤记录,使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冯永谈到了坚持理想信念的重要性,并向大家分享了党史学习过程中的心得和体会。全体党员逐一发言,深入交流了党史学习的意义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对自己教学科研工作的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会谨记团结奉献的革命精神,发扬革命传统,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做好本职工作,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建设更和谐更美好的学院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