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我校法学院教师应邀出席第二届“中原经济法治论坛”
作者:苏冬冬   发布时间:2021-05-24 09:18:47  访问次数:

2021年5月22日由郑州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河南省法学会经济法学研究会主办,郑州大学经济法律研究中心、河南文丰律师事务所承办的第二届“中原经济法治论坛”暨“数字经济时代经济法治的守正与创新”学术研讨会在郑州举行。来自中国人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武汉大学、中国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学者,河南省司法机关及实务界代表参加了此次论坛。我校法学院教师张静、杨冠英、穆向明、苏冬冬、侯文杰应邀出席了此次论坛。

与会专家学者、法律实务部门有关负责人围绕论坛主题探讨了数字经济时代发展中的法律问题,着重就“数字平台与竞争行为规制、数据权属与个人信息保护、数字金融与财税法治保障”等议题展开了充分讨论与交流。

通过参加此次论坛,我校法学院教师加深了与学界同仁的沟通交流,开阔了视野,获取了新知,对日后科研与教学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