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赴东方红农耕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李朝阳   发布时间:2021-05-24 17:39:16  访问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弘扬红色革命精神,加强教师党员党性教育,提升课堂思政教学水平,5月20日,管理学院电子商务系教工党支部赴洛阳东方红农耕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农机发展变迁浪潮中感受一代又一代奋斗者的红色情怀。

党支部成员认真参观学习了农耕博物馆陈列的文字、画像、笔记等这些见证中国现代农耕的沧桑巨变的历史记录,深刻感受无数农机人前赴后继、艰苦奋斗的精神与红色情怀。博物馆收藏了毛泽东主席对一拖的重要批示,周恩来总理对一拖领导的任命书,还有国产第一代履带拖拉机、国产第一代水旱两用轮式拖拉机、国产第一代小功率轮式拖拉机、国产第一代大功率轮式拖拉机、国产最先进的拖拉机等众多有历史意义的农业装备,为我国农业现代化的伟大征程中谱写了一曲红色赞歌。

通过本次实践学习教育,大家感受了新中国工业化进程的红色经典,领略了华夏儿女在现代农业发展长河中凝聚的智慧与汗水,深刻认识了党领导人民在社会主义建设中的丰功伟绩。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好党的历史,充分在教学科研等岗位发挥党员示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