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教师冯雨博士被聘为国家林草局木雕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
作者:冯雨   发布时间:2021-05-26 18:42:33  访问次数:

5月24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木雕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北京顺利召开。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技司郝育军司长、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彭有冬副局长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议并发言。第一届木雕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由35名委员组成。我校设计艺术学院教师冯雨博士受邀参加此次会议并被聘为标委会委员。

第一届木雕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的目的,在于推进我国木雕产业健康有序发展——“以标准促力创新发展,以标准助力可持续发展”;尽快完成木雕标准化体系建设,将国标、行标有机整合。国家林草局要求,新组建标委会要认真履职尽责,发挥技术支撑作用,研究制定“有用、管用、好用”的高质量标准,提高标准有效供给水平;要加强标准宣传培训,普及标准化知识,加大标准公开力度,强化标准化业务培训,发挥社会服务作用。

图1.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技司郝育军司长讲话

图2.第一届木雕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右三为冯雨博士)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