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暨党史理论宣讲会
作者:曹坤   发布时间:2021-05-27 15:46:11  访问次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月25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在3127教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暨党史理论宣讲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宣讲团专家吕娜应学院邀请作专题宣讲报告。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工、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付晓炎主持。

付晓炎宣读了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时间安排、学习内容、目标要求。付晓炎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内容充实、活动丰富,希望大家能认真跟学,认真完成读书班各项任务,并从中吸取智慧、坚定方向、凝聚力量,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开班仪式后,吕娜以《中国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与基本经验》为题,从中国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中国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中国改革开放的基本经验三个方面,结合自身经历为与会党员全面剖析了改革开放历史进程。吕娜的报告事例鲜活、语言生动,使与会同志对中国共产党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有了更系统、更完整、更清晰的认识。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