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李丽娟 张纪豪   发布时间:2021-05-27 17:39:43  访问次数:

5月26日,化学化工学院在9220会议室举办2021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武威,党委副书记刘洋,全体辅导员及毕业生党员和学生干部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李丽娟主持。

化学1701班程付坤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宣读文明离校倡议书,倡导大家做到安全、有序、文明离校。他回忆了大学生活和师生情谊,感恩母校培养之情,表示在全体毕业生奔赴各岗位之时,会牢记“明德、求是、拓新、笃行”的校训,用辛勤和汗水回馈母校、回馈祖国。

武威对毕业生党员和学生干部提出殷切期盼和祝福,希望全体毕业生:第一,甘做一粒种子,带着“工大基因”在新的工作岗位生根发芽,造福祖国;第二,扛好一面旗子,作为学生党员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第三、永葆一颗红心,在任何时候、任何地点听党话、跟党走;第四、拥有一颗爱心,走向工作岗位后自觉践行爱党、爱祖国、爱人民。最后,他表示今后无论毕业生身处何地,母校永远是大家共同的家园,欢迎大家常回母校、相聚母校。

刘洋对全体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过去四年的辛勤付出与奉献表示了衷心感谢,要求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在毕业生文明离校期间要勇担责任,提高安全意识和大局观念,站好最后一班岗,确保2021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平稳离校。

团委负责人刘晓雨、学工办负责人张雪、毕业班辅导员李丽娟分别就党团关系转接、就业手续办理和离校程序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