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举办2021年“西部计划”政策宣讲会
作者:杨繁 储桦羽   发布时间:2021-05-28 19:05:51  访问次数:

为做好2021年西部计划志愿者的招募工作,号召2021届广大毕业生参与西部计划、投身西部基层干事创业,5月26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6225会议室举办西部计划政策宣讲会。本次会议邀请到学院2020届“西部计划”优秀毕业生申宽兴同学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分享了在新疆志愿服务经历以及心得体会。学院团委负责人杨繁、2021届有意向报名“西部计划”招募的毕业生二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杨繁介绍了2021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的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西部计划”的内涵、志愿者服务的意义以及报名招募的流程,并围绕选拔程序、毕业后档案存放、服务期限、支持政策、服务期满后的发展等学生主要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解读。已经在新疆服务将近一年的志愿者申宽兴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分享了自己参加西部计划的经历以及在目前工作岗位上的体会,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与会同学们在听完申宽兴同学的分享后,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人,为祖国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是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共同组织实施的鼓励和引导高校毕业生面向西部基层就业创业的工作项目,“西部计划”自在我校开展以来,学院高度重视,每年在毕业生中大力宣传,号召毕业生们向西部志愿者榜样学习,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发展,践行作为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到国家需要的地方施展才华、建功立业、贡献青春力量

学院官网链接:https://computer.haut.edu.cn/info/1009/10408.htm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