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我校图书馆馆长杨延林当选为省图书馆学会第十届交流与合作专业委员会主任、常务理事
作者:余相静   发布时间:2021-05-31 18:08:40  访问次数:

在2021年5月26日-28日召开的“河南省图书馆学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届理事会会议”上,我校图书馆馆长杨延林当选为省图书馆学会第十届交流与合作专业委员会主任、常务理事。

这是继我校图书馆馆长担任河南省省高校图工委主任委员职位之后,担任的又一省级图书馆主任职务,是长期以来我校图书馆坚持内涵发展取得的积极成果,体现了我省图书馆学界对我校寄予的期望与信任,也是对我校图书馆工作的鞭策和激励。今后我校图书馆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图书馆工作上新台阶、创新水平。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