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校田径系列赛事圆满结束,土木工程学院获佳绩
作者:陈俊涵 曾昊   发布时间:2021-06-01 16:44:40  访问次数:

5月15日至5月29日,我校田径系列赛在莲花街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本次田径系列赛分为三个赛程进行:5月15日短跑比赛、5月22日长跑比赛、5月29日跳跃类比赛。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体育学院老师的精心组织下,各学院同学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各项赛事精彩纷呈,比赛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土木工程学院在比赛中获得了骄人成绩。

比赛开始前一个月,在学院体育部同学的带领下,学院运动员早晨积极参加训练备赛,为了能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一次次突破身体极限。

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激情飞扬、奋力拼搏,在各个项目上展开激烈的角逐。运动健儿生龙活虎,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了土建学子的活力与自信。学院运动员们在赛道上不断挥洒着汗水,通过努力为自己为学院赢下了一个又一个荣誉。

其中土木2001娄茂同学获得了男子100米第八名、工管2003郭沛然同学获得了女子100米第三名、工管1803刘雨欣同学获得了女子200米第八名、交通1901卓炜昕同学获得了女子1500米第八名、土木2006卢瑾民同学获得了男子立定跳远第三名、土木1806曾宏干同学获得了男子跳远第五名、工管2001陆囡囡同学获得了女子立定跳远第二名的优异成绩。通过运动员们的共同努力,土木工程学院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七的名次。

河南工业大学田径系列赛事的成功举办,不仅达到了强身健体的效果,更达到了全校运动健儿们交流感情、增进友谊的目的,还充分展现了我校运动员们良好的身体素质和高超的竞技水平,更是彰显了工大人团结拼搏、勇于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