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举行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责任书签订仪式
作者:汤东晓   发布时间:2021-06-01 18:34:36  访问次数:

为认真落实校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向纵深发展,6月1日,土木工程学院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学院党委与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工党支部、系中心、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院党委副书记王迪主持会议。

签订仪式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学院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学院2021年度意识形态(含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的主要内容。

王迪在讲话时指出,院党委与各党支部、系中心、部门签订意识形态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是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及校党委安排部署的具体落实。他要求全院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对照党风廉政、意识形态责任书内容,细化量化任务要求,建立工作台账,制定任务清单,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真正把主体责任落在实处,真正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细落实、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本次责任书的签订,体现了学院党委对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纪律保证。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