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校“华光杯”篮球联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杨繁 段芸   发布时间:2021-06-07 08:45:36  访问次数:

近日,我校举办第二届体育文化节暨第十六届“华光杯”篮球联赛。6月4日,篮球联赛决赛在塑胶篮球场落下帷幕。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共有男篮联队、20级男篮新生联队、信息-大数据女篮联队三支队伍参赛,经过半个多月的角逐,学院20级男篮新生联队、信息-大数据女篮联队双双取得全校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学院历来重视学生体育赛事对青年学生身心健康的良性作用。赛前,学院组织参赛队员积极备战。为了能在比赛时拿出最好的水平,参赛队员们不惧夏日烈阳,在篮球场上挥洒汗水,留下了一个个奔跑的身影。

比赛时,学院各战队配合默契,拼尽全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文明比赛的前提下,参赛队员们展现了高超的球技。场下众多学院学子的阵阵加油呐喊声也让队员们更有动力,斗志昂扬,分分必争。

此次大赛不仅激发了学院学子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增强了集体凝聚力,更展现出了学院学子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以及精诚团结、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