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全省普通高校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现场评估组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作者:黄玮   发布时间:2021-06-08 09:01:22  访问次数:

6月4日,由中原工学院副校长唐多毅教授为组长,省政府督学、河南大学美术学院赵振乾教授和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艺术教育研究中心主任李以明教授为成员的河南省教育厅评估专家组对我校公共艺术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的现场检查评估。汇报会在学术报告中心D204举行,学校艺术教育委员会的相关成员以及艺术教育中心的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焕锋主持。

汇报会上,李焕锋首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随后,评估组组长唐多毅介绍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评估的背景、意义以及现场评估工作的具体要求。教务处处长杨六栓作学校公共艺术教育工作汇报,他从公共艺术教育体制机制完善、课堂教学与艺术活动紧密结合、师资队伍建设、优化教学条件等几个方面向专家组详细汇报了我校公共艺术教育的工作情况。

汇报会结束后,专家组通过查验材料、师生座谈会、实地考察公共艺术教育教学场地及设施、观看大学生艺术团汇报演出等环节对我校2017至2020年度的公共艺术教育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检查评估。

之后,专家组在D204报告厅召开交流会。唐多毅代表专家组讲话,他对我校公共艺术教育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公共艺术教育教学机构设置、教师职称评定分类评价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李焕锋表示将以此次评估检查为契机,对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校要认真研究、落实改进,在队伍建设、机构设置、经费保障、条件改善等方面继续加大力度,努力推动学校公共艺术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