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粮油食品学院召开毕业生学生干部座谈会
作者:贾芳晴 潘俊   发布时间:2021-06-08 10:44:53  访问次数:

为了听取毕业生对母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更加科学有效地做好服务育人工作,6月4日,粮油食品学院在八号楼捷赛厅召开毕业生学生干部座谈会。粮油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孟凡鑫、副书记代辉亚、毕业生学生干部代表以及部分18、19级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院团委负责人贾芳晴主持。

会上,毕业生学生干部代表分享了作为学生干部的收获,向学校以及学院的悉心培养表达了敬意与感谢,并结合自身经历与体会,对学院在学生的日常教育管理、学生组织建设、学风建设、创新创业竞赛、校园文化等多方面建言献策,言辞间始终洋溢着对学院深深的眷恋与热爱之情。

会上,两位书记亲切的问候了各位同学,并详细的询问了毕业生的毕业去向。

孟凡鑫对同学们即将开启新的人生旅程给予诚挚祝福,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大学四年来取得的成长与进步,也感谢毕业生为学院更好发展提出的诚恳意见和合理建议。最后他希望大家以后无论在何岗位,都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脚踏实地,开创属于自己的一番天地。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