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第二届体育文化节暨第十六届 “华光杯”篮球联赛落幕
作者:闫多多 刘瑞玲   发布时间:2021-06-07 22:01:25  访问次数:

6月4日,河南工业大学第二届体育文化节暨第十六届“华光杯”篮球联赛在莲花街校区落下帷幕。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从沛杰、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洪江、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辜瑞、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迪、校团委副书记杨伟超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运队员颁奖。

篮球运动深受我校大学生喜爱,是参与学生最多的项目之一。为使更多的学生感受体育的魅力,本次比赛设置了男子联队组、男子新生组和女子组三个组别。经过21天,51支代表队近700名运动员102场比赛的激烈厮杀,最终土木工程学院联队、管理学院、中英国际学院分获男子联队组、女子组、男子新生组冠军。中英国际学院、环境工程学院、管理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外语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粮油食品学院获得道德风尚奖。

本次赛事得到了校团委、各学院的大力支持,比赛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而且以篮球比赛为平台切磋球技、增进交流,更展现了我校大学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

附比赛成绩:

男子联队组:第一名土木工程学院联队

第二名电气工程学院联队

第三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联队

第四名新闻与传播学院联队

第五名外语学院联队

第六名化学化工学院联队

第七名机电工程学院联队

第八名国际教育学院联队。

女子组: 第一名管理学院

第二名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第三名外语学院

第四名国际教育学院

第五名粮油食品学院

第六名电气工程学院

第七名中英国际学院

第八名机电工程学院

男子新生组:第一名中英国际学院

第二名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第三名理学院

第四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第五名电气工程学院

第六名粮油食品学院

第七名国际教育学院

第八名机电工程学院

优秀组织奖:中英国际学院、环境工程学院、管理学院。

道德风尚奖:外语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粮油食品学院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