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粮油食品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
作者:贾芳晴 李紫微   发布时间:2021-06-09 18:05:23  访问次数:

6月8日,粮油食品学院在8号楼8315会议室开展毕业生党员“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粮油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孟凡鑫、学工办主任林敏刚、团委负责人贾芳晴、研究生辅导员孟建峰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教育,主题教育由院党委副书记代辉亚主持。

孟凡鑫首先对毕业生们即将毕业表示祝贺并以“加强党性修养”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他从“为何谈党性修养”“党性修养的标准”“党性修养的路径”三个方面,通过列举吴焕之、常香玉等一大批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以及红军飞夺泸定桥、踏雪山、过草地的故事阐述了如何加强党性修养。希望同学们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在以后的人生征程中脑中有理想信念、心中有祖国人民、眼中有组织纪律,高标准,严要求,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精彩的党课使在场的毕业生党员深深地感受到了共产党员肩上的一份责任,坚定了理想信念。

党课结束后,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毕业生们踊跃发言,回顾了在校期间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母校的留恋与不舍。大家表示,将牢记党员身份,在工作中奋勇争先,为母校争光添彩。

林敏刚向各位毕业生表达了祝福与嘱托,期望大家前程似锦。代辉亚和大家一起分享了一件毕业后工作状态变化的真实事例,鼓励大家坚定工作信心,希望各位毕业生坚持学习,不断充实自己,学会做人做事,注意团结合作,期待大家常回母校看看。

本次主题教育是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活动的圆满结束,让毕业生党员在离开母校之际牢记党员的使命与责任,增强了为国家建设贡献才华和力量的信念和信心。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