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产品设计专业交通工具设计校友分会正式成立
作者:孟田 张旭文   发布时间:2021-06-10 15:04:36  访问次数:

6月6日,河南工业大学设计艺术学院产品设计专业交通工具设计校友分会在河南省工业设计研究院正式成立。社会合作与校友办公室主任赵云平,设计艺术学院院长王庆斌、党委书记王建辉、副书记郭红彦,以及产品设计专业部分老师参加会议。

2007届产品设计专业交通工具设计方向毕业生、奇瑞造型中心外型创意部高级经理余波,2006届产品设计专业毕业生、北京汽车集团越野车有限公司研究院内外饰部座椅及安全部件科高级经理沈军,2009届产品设计专业交通工具设计方向毕业生、徐工集团重型机械有限公司造型设计主任冯晓明,2009届产品设计专业交通工具设计方向毕业生、上海吉利翟然汽车设计有限公司CMF设计师杨青青,2017届产品设计专业交通工具设计工作室毕业生、汽车设计师杨庆鹏等6名设计艺术学院优秀校友回到母校,与学院领导和老师进行交流。

赵云平致辞。他指出要加强学校和校友之间的联系和沟通,嘱托设计艺术学院优秀校友要心念母校,增进合作交流。

王庆斌向与会校友介绍了设计艺术学院近几年毕业生情况、师生发展规模、现阶段教学水平,期望已毕业的校友能够努力发展自身能力,回馈母校;并表示学院正在筹备成立设计艺术学院校友会,希望大家多支持。

王建辉对交通工具设计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强调校友会是设计艺术学院未来发展的重要力量。学院的优良作风是历届校友积淀而成的,要促进校友会的建立和发展,强化母校对广大校友的凝聚力。

随后,王庆斌宣布河南工业大学设计艺术学院产品设计专业交通工具设计校友分会成立。赵云平主任为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颁发聘书。

在最后的交流与分享中,与会校友对交通工具设计校友分会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对设计艺术学院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如何有效对接进行了深入探讨。

余波表示,要加快提升学院在行业的影响力,校友会的成立是大家的一致愿景,为校友搭建平台是校友会的职责。其他几位校友纷纷表示感谢母校提供校友会这个平台,日后一定为学院的发展多做贡献,祝愿学院发展越来越好。

最后,与会人员在设计艺术学院交通工具设计工作室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