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社会合作与校友办召开首届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
作者:闫武辉   发布时间:2021-06-10 17:03:45  访问次数:

6月9日,河南工业大学2021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在学术报告厅D205隆重召开。社会合作与校友办主任赵云平、机关党委书记刘会生、就业创业中心主任方丽娟、校团委副书记杨伟超、电气工程学院副书记常德海、各学院相关老师及校友联络员出席聘任仪式,仪式由社会合作与校友办副主任赵强主持。

赵强宣读了学校关于聘任2021届校友联络员的决定,他勉励各位校友联络员不忘学校重托,持续关心母校建设和发展,热心并支持校友工作,密切保持与河南工业大学校友总会的联系,积极参与校友总会和地方校友会的活动,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推动校友事业与母校事业共同发展。

2021年经各学院推荐、社会合作与校友办公室审核确定,共有来自校本部和河南辅读中等职业学校、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漯河工学院等24个教学单位的352名毕业生被聘为2021届校友联络员。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王简、粮油食品学院研究生李堂昊作为联络员代表同学上台发言,他们饱含深情,表达了离校之际对母校这个心灵的港湾、远航的起点的感恩和眷恋,并表示会珍惜校友联络员这份荣誉、责任和情怀,为凝聚校友力量、服务母校发展、促进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赵云平对被选定为校友联络员的毕业生表示恭喜,这份责任是老师、同学们对其大学生涯的最好认可。在这份责任的督促下,联络员们会更加快速地成长。赵云平表示今后的校友联络工作需要大家共同努力,他对校友联络员们提了四点希望,一是准确定位,大胆梦想,心怀希望和美好;二是切实行动,让行动融入乐趣之中;三是养成优秀习惯,习惯高效,习惯优秀,习惯成功;四是要达到完美人生,需要完善的人格、耀眼的事业,担当起社会责任。最后他祝愿校友联络员们生活愉快幸福,事业成功辉煌,为社会添彩,为母校争光。

赵强作总结发言。他表示,校友联络员是一个光荣的称号,更是一份责任,希望各位校友联络员肩负起母校的重托和期望,在发展好自己事业的同时凝聚更多的校友,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取得更大的进步,为母校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在奋斗的道路上,母校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各位校友,校友们的成功与辉煌将是母校最大的荣耀与骄傲,工大是校友永远的精神家园和事业发展的坚强后盾,希望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