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第十四届“喜迎建党百年,传承红色信仰”主题T恤设计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作者:丁凯强   发布时间:2021-06-10 21:05:00  访问次数:

6月8日,由校团委主办、生物工程学院承办的第十四届“喜迎建党百年,传承红色信仰”主题T恤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生物工程学院1318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汉华,团委负责人丁凯强,以及获奖学生参加了本次典礼。

本次大赛历时一个多月,共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活动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多方面进行宣传、报名,吸引学校16个学院近200余名同学参与报名。第二阶段,根据同学们的作品,围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创新创意特点,重点突出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的关键事件和英雄人物事迹等多种表达方式绘制出作品,充分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评审团评审、公开投票打分,最终15件作品脱颖而出。其中,黄一凡团队荣获一等奖,王珂莹团队、段思雨荣获二等奖;翟玉洁团队、王佳佳、常佳音荣获三等奖;刘浩然团队、高欢团队、张静等同学分别荣获“最佳人气奖”;周阳阳团队、肖谢薰衣等同学分别荣获“最佳美工奖”;张蒙真团队、高皓然、安方琪等同学分别荣获“最佳创意奖”。

典礼上,与会领导老师为获奖团队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获奖学生代表分享了在活动中收获与感受。余汉华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对本届大赛的成功举办和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对校团委的指导和各学院的支持以及广大同学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他指出,本届T恤设计大赛参与人数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展示了大学生的创新创造能力,体现了同学们对党的感激之情和深厚的爱国情怀。他希望同学们进一步学习党的光辉历程,增强党性修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本次大赛是学校科技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让青年大学生通过T恤设计大赛学习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绘出党的故事、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活动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对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同学们的创新创造实践动手能力;激励了广大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滋养了心灵、强化了信念,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