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离退休工作处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宣讲会
作者:杨莹   发布时间:2021-06-11 11:19:17  访问次数: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10日,离退休工作处在学府花园教职工党支部活动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宣讲会。校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主任张伟青老师应离退休工作处邀请作专题宣讲报告。处全体在职党员干部职工、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处党委书记王进兴主持。

报告会上,张伟青以《一群人,一件事,一百年》为题,围绕有着“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的一群人,为了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一件事,矢志不渝、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斗一百年这条主线,讲述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党的理论指导、党与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等。一次次关键会议、一场场艰苦卓绝的战役战斗、一个个鲜活的英雄故事,让大家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披荆斩棘接续奋斗、百年依然风华正茂的精神力量,也使大家对百年党史有了更系统、更完整、更清晰的认识。

王进兴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宣讲报告立意深远、主题突出、内容丰富、事例鲜活,使与会党员深受启发,感谢张老师的精彩辅导!他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宣讲为契机,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的历史、感悟党的历史,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离退休工作处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践行初心使命,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退休老党员们也纷纷表示,要保持退休不褪色,永远跟党走,继续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处党委副书记陆继勇就离退休工作处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期读书班学习内容、目标要求等作了具体安排。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