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党委科技社科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邰双汭   发布时间:2021-05-26 14:52:35  访问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学习党史效果,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4月24日,机关党委科技社科党支部赶赴镇平彭雪枫纪念馆等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支部党员在彭雪枫纪念馆广场上庄严肃立,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彭雪枫雕塑前,齐唱国歌,鞠躬致敬,缅怀先烈。科技处处长王晓曦、社科处于建华带领全体参与人员举行了庄重的祭奠仪式并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以此表达对革命先烈们的深切缅怀和无限崇敬之情。支部书记耿铁带领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前,右手握拳领誓,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声声誓言,在全体党员的内心回响,以此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寄托对革命烈士的哀思,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纪念馆各个展厅,观看了历史纪录片《国家记忆之致敬英烈文武兼备彭雪枫》,瞻仰了彭雪枫将军短暂而又光辉的戎马一生。全体参与人员被革命先烈的英雄主义精神、革命乐观精神和忠诚精神所感动,展开了热烈的学习和讨论活动。

支部一行又奔赴河南省南水北调红色教育基地进行顾全大局、忠诚担当、无私奉献的移民文化学习和执政为民、心系百姓、廉洁自律的从严治党教育。

此次学党史红色教育主题活动内容丰富,让大家思想得到了洗礼,从历史中汲取了力量,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党的历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科研工作的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力量,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