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理学院举办党风廉政教育暨“以案促改”专题会
作者:曹峥   发布时间:2021-06-11 14:51:27  访问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深化反腐倡廉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6月7日,理学院在实训中心314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教育暨“以案促改”专题会议。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政干部、学科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宏伟主持。

会议通过违纪违规典型案例,全面剖析案发原因,深挖问题根源,查找制度漏洞,提出整改措施以警钟明界线,警醒每一位党员干部要认真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廉洁从业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张宏伟传达了学校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并解读了《河南工业大学2021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实施方案》。他强调,院党委坚定不移地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严肃认真开展监督检查工作,推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往深处走,往实处落。希望学院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清形势,提高政治判断力、增强政治领悟力,强化使命担当。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