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漯河市政府到我校商谈校地合作事宜
作者:刘飞翔   发布时间:2021-06-11 11:45:33  访问次数:

6月10日,漯河市政府副秘书长云少华、漯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陈少宏、漯河市科技局副局长安红恩、漯河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存心、漯河食品职业学院副院长高愿军等一行9人到我校进行调研交流,共商校地合作工作。校长李成伟、校党委副书记李学雷、副校长陈复生在办公楼A515会见了来宾并进行座谈,学校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谈。会议由李学雷主持。

李成伟代表学校对云少华副秘书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和办学特色、学校发展规划和“中国粮谷”建设规划,以及学校在粮食储藏运输、产后加工与综合利用等工程技术领域及粮食经济管理流通领域方面取得的成绩。李成伟指出,漯河市是“中国食品名城”“全国食品工业强市”,值此“十四五”开局的当下,我们校地双方的务实合作,不仅能促进彼此的发展,还将有力推动河南粮食产业的发展,相信我们携手并行、通力合作,一定会有美好的前景。

云少华介绍了漯河市近年来肉类加工、粮食加工、饮料加工、果蔬加工四大食品企业群体的发展现状,希望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实现共赢”的原则和目标,围绕粮食产业科技创新开展深层次、全方位合作,为漯河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推动漯河市食品业迈向新台阶。

会上,双方围绕科技服务、平台建设、项目合作、办学合作等多项内容,对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实现校地共建共赢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