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鸿飞四海,心系信院”毕业感言温情道来
作者:张转婷   发布时间:2021-06-11 15:43:46  访问次数:

“感谢学校学院的培养,感谢学院提供良好的实验室场地和老师的指导,使我在大学阶段锻炼出过硬的专业素质,在研究生复试中得到导师的肯定……”电信专业毕业生许作雨说;

“时光荏苒,我从大一的懵懂迷茫到如今即将走上工作岗位并能独当一面,离不开老师的帮助指导,尤其是让我在大三的时候就有机会观摩到优秀企业的招聘活动……”物联网工程专业的毕业生石宇琛深情地说;

“我从小就有从军梦,恰逢参加学院的宣讲活动抓住了这个机会,让我能够完成梦想,也感谢领导老师的教导,进入部队后,我会刻苦训练,为国家奉献自己的力量!”电信专业杨钦鹏坚定地说;

“感谢老师对我的栽培,能让我有机会将个人理想信念融入时代的发展中,虽然西部计划要去的是祖国不太繁荣的地方,但年轻干部,就应该放到最艰苦的地方培养……”毕业生宋宣庚从容说到。

……

临近离校,毕业生对母校、对四年青春时光充满了留恋和感怀,6月10日,信息学院师生在6225会议室进行了一场情谊深长的对话。学院党委书记周芳、院长邓淼磊、党委副书记钟月双、副院长傅洪亮、专职老师和全体辅导员一起与部分毕业生交流互动、共话过往四年和未来。交流中,同学们表达了对学院、学校、老师的感恩之情和敬谢之意,也对学院教学建设和管理方面提出了建议,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学院领导和老师认真听取了毕业生的感言,并做了详细记录。最后,邓淼磊对同学们的建议给予了正面回应和耐心解答,并表示会采纳同学们的合理建议。他还表示,学院已经在创新场地、实验室建设方面加大了支持力度,更多的场地马上就能投入使用,学院也会加强日常教育管理,在学生专业技能提升方面多组织活动和竞赛,给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成长、学习环境。邓淼磊表示,希望大家走出校门后也能常和学院联系,学院永远是大家坚实的后盾。

与会的每一位老师也表达了对学生的期望和祝福:

“表里如一、心怀坦荡。”钟月双送给毕业生八字箴言。

“不忘初心、顽强拼搏,在社会大学中从活着到快乐活着,最终到幸福地活着。”傅洪亮亲切寄望。

“大家走上社会,除了努力工作,也要保重身体,更重要的赶快解决个人问题,早点成家。”曹鹤玲老师像妈妈一样嘱咐。

……

最后,周芳祝福毕业生们鸿飞四海,越飞越高,也希望大家不忘母校,心系学院。周芳深情回顾了2021届毕业生在校期间的成长变化和学生们的经历,表示校友是学校的名片,希望这张名片能闪闪发光。她给同学们提了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大家向阳而立,向善而行;第二,希望大家秉承校训,享受快乐;第三,希望大家珍惜新时代,创造新辉煌。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