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中英国际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促进会
作者:刘晓   发布时间:2021-06-12 15:42:05  访问次数:

为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持续激发党史学习教育积极性,6月10日,中英国际学院(软件学院)在嵩山路校区办公楼21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促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崔政、副书记魏朝举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崔政首先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心怀“国之大者”,把握大势,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引导青年学生肩负历史使命,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相关内容。

崔政领学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文件《关于印发“七一”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的指导意见》,并结合5月19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查指导组在学院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时提出的相关意见,立足于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强调在接下来的学习教育中注重开展好党史宣传、组织好专题培训、利用好红色资源开展现场教学、开好组织生活会、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到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切实做到悟思想入脑入心,办实事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