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法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和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吉利   发布时间:2021-06-14 17:23:51  访问次数:

6月10日,法学院在3424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陈从志、党委副书记许文,教学办主任朱静,学院辅导员以及毕业生代表齐聚一堂共话别离。座谈会由学工办负责人庞文娟主持。

会议伊始,庞文娟首先就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学院团委负责人吉利对党团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性和注意事项进行讲解,提醒毕业生党员认真落实党组织关系,按照从严治党要求,服从组织管理,强化党性修养,不忘初心,永葆本色。

在交流环节,同学们畅所欲言,细数大学四年的成长收获,同时结合四年的学习经历和生活体会,从教学管理、实习交流、毕业论文指导、校园文化建设、心理健康工作等不同角度对学院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学院与会领导认真听取并详细记录了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许文用进步三要素:你自己行 、有人说你行 、说你行的人行,寄语同学们坚定目标,奋勇前行,走好人生每一步,谱写人生新篇章。

陈从志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感谢四年来为学院所作的贡献,对即将离开母校的毕业生们表达了不舍并送上了殷切嘱托。“希望同学们走向社会:一要沉住气。走上新的工作岗位,无论面对艰苦的工作、苛刻的条件,还是压力和挑战,都不要抱怨、不要牢骚,而是要客观面对,敢于担当。二是要铆足劲。继续学习,不断提高,在细照笃行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积极作为,学自己不懂的,练自己不会的,锻造素质过硬、能力超群的自己;三要会表现。关键时刻能站的出来、冲的上去,在机遇面前要不畏挑战,树立良好自我形象,赢得大家的认可。最后,祝愿2021届毕业生,带着母校的嘱托,踏上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本次座谈会不仅促进了师生间情谊交流,还对学院日后的内涵建设起到启示和助推作用。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