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张元带队看望慰问评卷教师
作者:禹建萍   发布时间:2021-06-14 17:38:47  访问次数:

6月14日,端午节之际,党委书记张元、副校长陈复生在党委办公室主任朱立峰陪同下,到我校评卷基地,看望慰问全体评卷教师和工作人员。

张元先后来到物理、生物和化学3个学科高考评卷现场,仔细察看评卷环境、评卷流程,详细询问阅卷情况、评卷进度以及省质检及全体高考阅卷教师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招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石汇报了评卷工作进展情况。

张元强调,评卷是高考招生工作中的关键环节,关系考生切身利益,容不得一丝一毫疏漏,要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做好高考评卷工作;要严控评卷质量,坚持“给分有理、扣分有据、宽严适度、始终如一”原则,公平公正评阅每一份考卷,确保经得起群众的质询、历史的检验;要筑牢保密防线,严守保密纪律,做好保密工作,确保考试信息数据安全;要抓实应急管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完善应急工作预案,强化设施设备和网络信息线路监测维护,及时妥善处置可能发生的突发状况,确保评阅卷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