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后勤携哈啰送福利,九十天免费骑行
作者:徐磊磊   发布时间:2021-06-15 17:52:32  访问次数: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落实,后勤服务中心与哈啰单车商定,推出为期三个月的校园免费骑活动,本活动自5月5日起,在河南工业大学莲花街校区内的所有哈啰共享单车免费骑行九十天。

据调查反馈,此次活动获得了师生的一致好评。活动惠及力度大,范围广。极大程度上方便了师生们在学校的出行情况,这是一次惠及整个河工大师生的福利活动。某同学表示,这次的活动不仅给他们带来了十分便利的出行条件,还帮助他节省了一笔不小的出行费用。

后勤服务中心推出的此次活动不仅给师生们带来了优惠福利,还有助于树立师生们绿色出行的观念,积极响应郑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蓝天保卫战”,进一步为环境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以优质的服务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